山丁(追汉化可以取关了ww)

为追汉化而来的小伙伴们可以取消关注啦!【不然山丁会怂……】
以及表白果戈理盛世美颜prpr
太中织太果陀好吃极了(「・ω・)「

太医cp/2017年 bilibilimoe 的新收获!

文野吧小伙伴们最近疯狂沉迷这对邪教,包括我ww
友军cp好啊!中午还没这个tag呢晚上九个参与了!
太宰医生大法好ww(/≧▽≦/)
图片是贴吧ID无药可救太太……
文豪吧现在很多太宰医生粮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我有空补一下fate有医生的剧情吧ww
所以说……lof各位有人吃邪教吗2333
希望明年继续做友军ww(/≧▽≦/)

君兮缘:







太宰治[文豪野犬]X罗马尼 阿基曼[fgo]

太宰:独自一人无法殉情-但是两个人就可以--(从另一边走来)

医生:哈?你要和我殉情??(一脸懵)

太宰:才不和男生殉情呢!(不屑)

太宰:我要找美女一起殉情!(期待的眼神)

医生:明天有个我认识的美女--(继续懵)

太宰:不我才等不到明天呢!我现在就要找人殉情去了!(不屑)

太宰:你快走啊!

太宰:我要去找美女了!(头也不回的走开)

[所以--]

[一定要替我活到最后啊!]

[罗马尼 阿基曼]

[明年之巅,我们再战!]






太医cp!!


[邪教]


[八神太一:???]






被上面那张图虐到。


图自文豪野犬吧但是十分可惜的被吧务删了...


太宰略ooc



评论(10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