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丁【退】

退圈,谢谢一路陪伴这始终没啥用的傻山丁丁

【取消关注的通知】

(刚好是我第100篇诶)
从二月份到十一月份,临时无名补档小队的汉化陪大家度过九个月的时光ww
到今天为止秘店终于赶上进度了以后可以做伸手党了 (゚ω゚)

不行我忍不住感慨一下,最开始拙劣的乱p英肉汉化的时候,其实只是想着“反正我也想看,得查什么意思,那干嘛不干脆p了图跟大家分享了呢?”啊现在看那些黑历史真是……空唐真辛苦orz……
然后后来来帮忙的人一点点的出现了,为了生肉真是认识了各种奇奇怪怪的英文APP……( ´(00)`)好在内存不大啊……
九个月以来认识了好多小伙伴,在文豪坑越陷越深甚至不进其他坑……
感谢最初的夜雨,塔塔,还有后来长期做下来的空唐和阿sui,炒鸡辛苦了!!!!祝健康【特别是sui!】!!!٩(๑òωó๑)۶

所以说今后追汉化请支持二次元秘店!
在文豪野犬贴吧或者“动漫之家”APP有更新!
我这边的话可以取消关注了!

(作为一个偶尔凑热闹产粮的高三党看着这么多人,好怂啊好怂啊好怂啊怂得不行QAQ!其实本来是想要不开个小号去算了,但是一方面这个号在文野坑结识了很多舍不得的小伙伴,另一方面……我没有微博且毕了业后我要换手机号我目前没法注册新号QAQ!)
(总之在这个坑陷的太死了大概出不去了2333下一个目标就是联系产粮吧(=^・ェ・^=))
(祝自己高三加油!)

【关于表情包,去抓空唐2333】

评论(27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