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丁【退】

退圈,谢谢一路陪伴这始终没啥用的傻山丁丁

群内用命分析汇总

感谢群里大佬一起熬夜分析新一话,特别是麻雀太太您简直救了我(つд⊂)
感觉应该写下来纪念一下,不管大家分析对不对,
毕竟我是个果厨……

果可能没死吧。

毕竟在痛苦尖叫的时候那个果是喊着让斗南给军警打电话,说【天人五衰】的真面目是武装侦探社。然后斗南先生打电话了,还说“秘书也被干掉了”,所以说最后腰斩那人很可能是秘书?毕竟之前一直是果在假扮秘书。而且死的时候的果没有披风很可疑……再说了如果死的真的是果,斗南怎么可能听他的话乖乖打电话嫁祸。

但是看尖叫的上一页,应该还是果本人,然后那一页下方框框里有一个小呻吟问号,然后变成了对斗南先生大喊救命的果。
怎么看都可疑。

要说怎么办到的,应该是那个写书人干的。毕竟侦探社后方突入时,就是他写了【白头巾的人摘下头巾,他们的真面目是——】,然后里面的白衣绑架犯都拿下了遮挡面部的头巾,然后露出了侦探社成员的脸。后来也是谷崎拿着果那个机关遥控器并开启了它。这一切都让斗南看在眼里,他肯定会坚信秘书的遗言——天人五衰就是武装侦探社。
跑题了,也许他也是用书的力量让果和秘书瞬间互换?

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,果之前的一顿关于幸福和灵魂自由的感叹又有何意义呢?所以他的生死,果然还是存疑吧【反正我觉得他一定会诈尸,他连文豪出场的名牌都没有噫!再说了就像群里大佬说的,好不容易设定个这么受欢迎的角色,怎么会才出场两话就死了……】

不管怎么说,天人五衰的嫁祸计划确实获得了圆满成功…………

截止至本月,中也已掉线近十一个月,宰掉线两个月。

最后保佑我果平安以及我是宰厨+果厨谢谢(*°∀°)=3

评论(25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