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丁山丁山🍎

山丁,高三半闭关,出汉化必复活。
似乎已经找到了稳定的日文生肉来源
关于文豪野犬出汉化的时间,不稳定。【一看阿sui二看病三看杂事四看心情……就是这么不靠谱啦ԅ(¯㉨¯ԅ)】但是不弃坑d(ŐдŐ๑)
这里文豪野犬漫画汉化lofter发放处,翻译是sui【日文!】,嵌字润字是空唐,贴吧请走ID半醉半醒半荒唐
大概坚持到秘店赶上进度?
【文野非专业汉化,专业请走二次元秘店ww】
【严禁无授权转载】

【文豪野犬漫画51】【1】
空唐:
昨天下午才在imgur找到生肉,所以弄晚了点,很抱歉(捂脸)
敦君:道理我都懂,为啥带芥川
芥川:道理我不懂,反正就是干
国木田:等等他们没问题吧
太宰:肯定有问题哈哈哈哈
社长:啥?生死靠网速(#゚Д゚)
花袋:对!网速还不好(#゚Д゚)
陀思:帅。
普希金:假如颜值欺骗了你,不要忧桑,不要愤慨,其实我真的很帅

召唤半糖~ @去冰半糖
召唤sui~ @Sui09
召唤空唐【你居然改名了我的天orz我找了好几次】 @半袖半领半衣装

又及:山丁:终于有充分时间了我来补tag2333【其实就是闲的来试试tag最多放几个。。。】

评论(22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