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丁【退】

退圈,谢谢一路陪伴这始终没啥用的傻山丁丁

【那个啥】嗯关于漫画汉化无授权转载的事……

麻烦大家注意一下啦(><)

半袖半领半衣装:

那个,上个月的文野漫画51汉化这两天被转到【漫画人】的App上了……这个是我和阿sui汉化的:



但是,我们对此【完全不知情并一脸懵逼


也就是说我们【并没有授权转载


这个我们一个月前就翻出来了,就在生肉出的第三天。这个App是最近转的,所以我们也不知情。我只发了贴吧,山丁发了lof(她把我表情包都转了……我在意好久了ORZ)。漫画人上连我的备忘录截图(阿sui用罗马音解释的太宰讲的谐音冷笑话梗)都有。而且我有张图是大半夜翻的,头晕脑胀漏了两个标点符号,当时重感冒的阿sui也没看出来……那个App就这样转了(喂你的注意点是这个吗?!)。





这个我们每次都标明仅供文野内部交流使用,也是怕被转到奇怪的地方……一旦转到有商用性质的平台上,我们汉化的性质就变了。我俩只是为了文野粉翻译的来着,涉及到其他的太麻烦了(捂脸)让我们当两朵安静的咸鱼吧(阿sui:我要当咖喱)……所以统一声明一下:


想转载麻烦找我们要一下授权,让我们知道要转到哪里。未授权严禁转载,更严禁商用!仅、供、文、野、粉、交、流!


感谢各位能看到这里。我去把我漏掉的逗号补上,好在意。

评论(9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