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丁(追汉化可以取关了ww)

为追汉化而来的小伙伴们可以取消关注啦!【不然山丁会怂……】
以及表白果戈理盛世美颜prpr
太中织太果陀好吃极了(「・ω・)「

漫画安利(。・ω・。)ノ♡扰民致歉ww请无视我

给这个作品拉拉人气

我也是被安利的ww在QQ空间吃了安利,一天时间看完了这部漫画目前的25话,然后在自己空间也去传教发链接2333

强势安利【Wonder Rabbitgirl】ㄟ(≧◇≦)ㄏ
真的是神剧情转折!!

讲的是超优秀的精英哥哥突然精神崩溃入院了,哥哥唯独害怕着【wonder rabbit girl】这个词 ,偶像宅,被退学状态的差生弟弟为了寻找这个girl,就伪装成哥哥替他去学校。弟弟得到了一份记录全校女生性癖的名单,于是他利用这个名单去调查精英学校的各种妹子……【会出现很多妹子们的妄想出来的不良画面但是真的是妄想!妄想!】,包括什么说教爱好女【被人说教就会兴奋】,医疗爱好女,偷窃爱好女……等等的勾引。
但是这个处男弟弟始终保持着童贞!!~
后来弟弟发现哥哥似乎对成为下一个学生会长特别执着。
弟弟继续深入调查 ,发现现任会长曾和哥哥单独交谈过。
成为会长的三条必备要求是…………?
再后来,设计阴谋和剧情就不能多说了 ,
不过最新一话真的是神——转——折!

用我看到的安利的话概括,刚开始看你以为这是个卖肉的后宫漫,但是看了二十多回弟弟依旧是童贞,等你好不容易搞清楚阴谋真相之后,剧情神转折——————
这居然是个BL番!!
就是这么神奇!!!
不到第25话都看不出来!!

而且还没有完结~在月更~贴吧有汉化∠(`ω´*)敬礼
贴吧有个汇总贴我一会儿放评论区好了2333
汇总贴没有第一话,我后来补上了,别点只看楼主,倒叙看就能看见。
实在不行网上也有。

以上,今天的山丁也可闲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