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丁【退】

退圈,谢谢一路陪伴这始终没啥用的傻山丁丁

群内违规惩罚……
感觉都认不出来是幼果了……
不会画画,就这样吧QAQ
已经弃了三个果陀的文梗了QwQ
只能指绘交惩罚了QwQ
@是一只小老虎! 谢您推荐的APP救我!

[山丁有话说]
    本罪魁祸首给路人们解释一下之前频繁出现在lofter的果陀tag里的“群内违规”是什么情况(゜ロ゜)——不要像这样严肃着一张脸啦这其实是个搞笑活动。
    其实就是28号那天山丁突发奇想搞个游戏嘛……就只限那一天而已,再加上八咫和镜子的建议,直到那天中午,最终规则变成了:
    【所有“你”及其近义词均不可以使用,必须用“您”代替。所有“我”及其近义词均不可以使用,必须用圈名代替。除迎新表演用的表情包外,其他表情包一律不许带上这两个字。错一次罚产一次粮(。・ω・。)ノ——以上就是“你我禁止”游戏♡】
   
    于是那天群里人的说话的方式是这样的:
    “灯鬼被您们玩坏了,要亲亲才能起来。”
    “烦凡靠!”
    “山丁建议您改一下名片。”
    “雪鹤鹤觉得日子没法过了。”
    “林独鲸说她应该不会违规。”
    “哈哈哈哈不用给我记数了我要突破一百次违规哈哈哈哈哈!”
    ……略更多精彩(别问山丁最后一句谁说的山丁只想揍他)
     唔,不要害怕,果陀甜品屋欢迎您们_(:3」∠❀)_号就是游魂屋主页的那个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3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